今天又去倫敦公園了,:p
因為今天是嘉芳的生日,
也跟紀伊國屋的幾個短短相處過或者稱為同事的朋友一起用餐,
嘉芳是壽星,所以飲料免費暢飲,
所以她就一直點喝調酒(笑),
我們其他人都點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我評為70分,麵有點過軟了,
醬不錯,但很鹹,對我而言是普普。

嘉芳點的牛肉漢堡,
一上菜就驚為天人,份量很多,
旁邊也附了很多的薯條,
最吸引的人是她一咬下麵包時,
我們全部的人都聽見了那烤得香酥的聲音,
讓我們羨慕不已,改天真要去吃漢堡一次!(握拳)

第一輪我們都吃完了,在補上濃湯時,
又點了第二輪,詩敏點了鬆餅,
結果英式鬆餅和我們印象中的鬆餅大不同,
十足就是像泡芙的外表,但這一道只要50元,真是不錯耶。

我點了熱狗,我以為是幾根熱狗,
結果一上來,大家也是驚呼一陣,
因為竟過是熱狗堡,一個長條的白色麵包,
中間夾著粗大的熱狗,旁邊又是一份薯條,
活脫就是又一份主餐,^^||||
但白色的麵包好吃,口感很緊實,
有烤過,所以外皮有點酥酥的,
熱狗本身就普通了,沒有"噗滋"的脆感,
薯條不錯,只是淡了點,但加了胡椒後,就不錯了;
對了,熱狗一份只要80元。

再一提,嘉芳有點魚柳條,
份量還挺足的,一人可以分到二根呢,
一分只要100元。

真是超便宜耶,因為份量都挺多的說~
而今晚嘉芳也喝了四杯調酒呢,
完全的吃夠本(笑),
大家都說有朋友生日時,再帶去那邊喝酒(笑)。

真是不錯吃的地方,
只是老是切不到我想看的義甲,
竟然播j聯盟給我看,|||||
唉…我想店員根本就不看足球,因為差很多耶!

以後還要再去,尤其是去吃漢堡(笑),
去前要先查好足球播出的時間和頻道,
還有,今天推桿都沒進,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