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進去過,
但看著它一天一天的蓋起來,
看著燈架架起來,
電子計分板架上去,
看著晚上三支大燈大放光明,
每天早晚各經過一次的洲際棒球場,
讓我好驕傲呢,
因為它離我家特近,
沒想到離家5分鐘車程的地方會有如此大的一個建設,
(潭子加工區畢竟太久了點了)。

前幾天對古巴4-3勝那場,
第三局重要的全壘打時,
我就剛好在球場旁邊,
被塞在長生巷上(爆),
因為爆滿的觀眾竟然在長生巷那小小的二線道,
雙邊都停了一整排的汽車,
搞得原本剛好可各一線雙向通行的行車,
頓時變成得一邊通過完,再換另一邊。>_<

結果就塞在那啦,
剛好聽到二次的大歡呼聲,
超驚人的大觀呼聲吧,比汽笛聲還大說~~~
這也算是我有參與大吧。:p

今天下午再次的經過,
是對日本的第三名之爭,
球賽坐了九成滿左右,
這次是從環中路旁經過,
圍橋可以看到球場裡面呢,
不過是看到觀眾啦,
可以看到啦啦棒、國旗哦,^o^


不過覺得還是有點小耶,
明明可以容納一萬多人的球場了耶,@@
結果剛剛看義甲的比賽,
才知…我看四萬多人以上的球場看太多,
所以看一萬人的就覺得就是小了一大號,:p


(哦哦!Roma的場邊燒起煙火了,@@
球迷啊,興奮不是這樣的。目前Roma 5:0 領先Cata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