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錯喲~~~(笑)
看看這幾天的文,心情起伏真是大呢,:p
誰叫我是萬變的水象星座,
又以會盈缺不停變化的月亮為主星的巨蟹座呢~~
其實現在好想去買脆皮雞排吃呢~~
想到那酥脆的麵皮咬下,
甜美的肉汁流出…(把流出的口水吞下去,:pp)

今天在一樓看視,打死了一隻蚊子哦,
這是很大的事哦,因為我技術很差的,哈哈!
然後今天是csi第一季的第二集還是第三集,
還是沒有看過部分,真是開心~~~~

有瞄了幾次女王的教室,瞭解一下大概的劇情,
但太灰色了,不太想去看重播(還得又去一樓餵蚊子,>_<)

啊啊,還是很想吃雞排,
要走路去買嗎?@@
可是快十點了還吃雞排?
看著我身體上的肉………Q_Q

突然想到,稍早之時,
我想吃的是牛排,貴族世家的就好,
誰來陪我一起吃呢????


下週確定要去墾丁帶團(陪同的)
明天要交待很多事,
要趕很多事,似乎會很忙耶…@@
可是就是因為什麼都沒想,所以目前心情很好(爆)
明天可能是陰有雨的心情。:P
(我的長榮自由行啊,>_<,還有近7成沒做,六日要在家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