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行程和估價表打好了2/3,
yabi!總算心情好一些了,
太多工作積著會讓我的情緒輕鬆不起來呢,
不過清境的行程排得很爛,因為預算的關係,特別的東西都刪掉,
馬麗主任看第一張時說「好爛、好無聊的行程」,
看第二張時,竟然「噗!」的笑出來,>_<
好啦、好啦,也許我私心比較想去宜蘭吧。:p

不過找了一上午的陽明山、北投、金山,
唉,不是太貴,就是太小,不然就是不跟旅行社配合,
唉唉,去住淡水算了,:P

昨天賴同學的行程解決了,
今天陳同學的行程和報價2/3解決,
那明天做個總結,就要開始做後端的更新了,
我的香港丟了快一個星期了,>_<

想到在香港後,還有澳門,歐洲的(←根本還沒看清楚是哪幾個城市),
20日就要開始了說~,不過跟文玲要了後端的密碼,
有工作是自己的感覺,繼續努力了!(握拳)
不過在想,這樣我也算一些些是後端的工作者,
那我可以分到紅利嗎?@@
算了,別想太遠,先站穩自己的腳步再說。

這週的工作,依舊滿檔,衝啊!
下週一、二、三要去墾丁,
可以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