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靈感耶,但想要來個「全勤」的記錄,
還是來打了,
再過45分鐘,就是郭同學的生日哦!!
好想打電話哦!!
但會不會被罵吵到呢?
我喜歡這種驚喜感,
只是朋友們的評價似乎不高,/_\
但如果是對我的話,我會感動說~!!
(好吧,我承認我的喜好實在太不一般了,:p)

今天心情平平呢,
工作就平平的做、努力做,但沒到賣力,
所以還是沒有做完的,明天待續了;
剛剛突然想到過12點後,也要訂火車票,
唉唉…,閻副理說似乎12點後就能訂了,
就訂看看,但之前又要查一下火車時刻了。

今天下班時,有一個中階主管說︰
「美諭你這件case沒有賠錢,我們就覺得要跟你說恭喜了…」
這是什麼意思呢?
往好想是他們有在關心我的這件case,
往壞的想是,他們自始至終都不認為我會做成功?
聽完心情不太好,雖然表面裝沒事,但真的很ox,
話可以再繼續說這種啊,
真是不想聽,討厭!

算了,要睡覺了,懶得理她了,
反正也不同組,
還有一堆的工作要做,我的評分啊,>_<

嗯,壞事滾出去,
好事滾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