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苦瓜啊,
每天都有不同可愛的動作,
可是有時又愛咬人,
雖然牠咬得不大力,輕輕咬一下就放開,
嗯,還算家教有成功,哈!

剛剛去上廁所,娘房間的門一開,就看到牠站在門口等,
牠老是知道我要進房的時間,再伺機衝出房間,:p
不過小苦瓜又很膽小,沒人陪不敢下去樓下,
所以又跟我進廁所,但之後就又跑到門旁邊等我,
果不其然,我一開門牠就跑出去,
還跑下了幾個台階,想要去樓下,
但我沒下去,所以牠就站在原地回頭看著我,尾巴搖啊搖,
我也看著牠,手搖啊搖(笑),:p
本想讓牠跑去樓下,我就可以安心回房睡的,
一拉開門,牠就順勢衝進去,
哎呀,竟然還懂調虎離山策,
真是聰明的傢伙,
小苦瓜就一溜煙的跑進我房間,
我的房間雜物太多,
擺放的位置又是「恰恰好」危險邊緣,
就是不碰沒事,一碰鐵定會倒塌的危險邊緣,
所以在夜深人靜的此時,只得追著牠跑,
好險牠初一較陌生的環境會先望望,
在那剎那,就把牠按住,抱起來~~
然後抱回娘的房間,^+++++++^

小苦瓜真是超可愛的,
現在的體型又超好抱,
牠也習慣我的抱法,一抱起,牠的前腳自動的疊合在我的臂彎,
後腳就用坐姿坐在我的手上,
雖然覺得牠似乎最近成長的速度慢了,
但也好啦,長太大,抱就累了。

最近娘也愛跟小苦瓜玩,
一人一貓也培養出感情了,
常一進房間門,就看到她們兩躺在一起,
娘最近也愛摸摸牠,拍拍牠,
通常只要手不要拿到小苦瓜的嘴邊,
牠就不會咬人,:ppp

不過我和娘二人老是有點神經質,
每看到小苦瓜不太動、一直躺或坐著,不想出外玩時,
我們就摸摸牠的肚子,懷疑牠是否懷孕了(爆),
改天還是得帶牠去結紥的。

新的照片…?
因為沒有多大改變,所以都懶得拍和放上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