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沒有效率了,
無論是學生還是軍官,
你們是未來的軍人和現任的軍人耶,
怎麼這付德性啊?
每每答應我的時限,
沒有一次準時,
光是一個名單就拖了一個星期,
真想殺到他們學校,幫他們處理;
真是等了又等,等了又繼續等,
今天早上說會傳真契約、匯錢,
上午一定會完成,
結果呢?
下午了還是什麼都沒有收到,
主任已經催了又催了,
週六就要出發了耶,
但仍然等不到,
近七點打電話說要等他們的東西,
說我要等到他寄為止,結果他就很害怕,
結果果然我回到家還是什麼都沒收到,
唉,
搞什麼啊…

十點了,
我每天像神經病一樣的,每半點鐘就去按一次收件,
結果每每都是落空,
夠了,
你們要怎樣呢?
請告訴我,
你們是男人嗎?
這副德性,
沒迫力,拖泥帶水,
龜縮得不得了,
唉…

這就是我們未來以及現任的男人…
這意我們未來以及現任的軍人,
唉…

難怪會有帶扁帽、喊巧克力的狗腿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