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機終於到家了,白花花銀子的一萬二啊~~
早上終於把它給裝好了,
正在一一回復過去資料,
「我的最愛」啦,msn啦、各種設定啦~
很多很多,
在整理我的最愛時,
開了義大利足協官網,欣賞(義大利官網)
一進版是在世界盃後放的flash,
開啟後音樂就響起,看到了藍色球員的背影,
上面是熟悉不過的金色球員名字與背號,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閃過,
進球的瞬間,歡喜慶祝的擁抱,
球員臉上狂喜的表情,
我又掩不住激動的心情,
眠眶又開始泛淚!

曾經覺得背號、名字燙金色的有點"俗",
但如今閃耀著金色光芒的字讓我感動不已,
實至名歸!!

Azzurri,我愛你們~~~~~~
你們是最好的~~~~

在遭逢了挫折後,
看到這支flash,
讓我心中充滿了勇氣,
我會努力衝過這一關的,
我不會放棄,
只要努力,不放棄,我必定會邁向成功的!(握拳)

Italia,我愛你們~~~~~~~~~~~~~!!!


歡迎大家也去看看這支flash,
希望它也能帶給你們勇氣與感動,
然後,支持義大利~~~
(11/15好像對土耳其友誼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