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苦、命苦!
我命真苦~~~(淚)

今天嘟嘟又再請假一天,
明天要簽約就只我一人弄,
真是搞死我了,而且參加名單還是沒給我,
覺得對方越來越不理我了,真是可惡!!
軍校的,軍官的,真是討人厭!!!

然後又插進來一個我快忘記的花蓮三日觀光列車的,
結果弄了好久,報給他了,都準備訂房了,
才跟我說…小姐,有另一家比較便宜,
所以我訂那間了,
去x啦!
那就不要打電話來啊,
來亂的啊?
真是欠揍,
本小小姐今天超忙的耶~~


總算弄到四點多,房間分房總算分好,
累死我了~
明天要去簽約,
要早起趕去高雄,
好慘啊,>_<
唉…

今天超累,
超衰,
明天啊,
一切順利啊,
不過我會瘋掉,>_<
我已經弄了二個多星期耶,
唉唉唉

今天紘聿辭職了,
就做到今天,
真是…唉
就如此吧

明晚希望能大吃大喝的來結束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