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了~~~
十一月的第一天~~~~
ya!ya!ya!

以上完全是亂叫,^^||
也沒什麼特別快樂的,
不過正聽到希爾頓千金的那首歌,我覺得很好聽耶,:p
我覺得她唱的不錯,或者說是這首歌好聽。呵~

話說最近夏川里美出精選集的樣子,
自從音樂課做過沖繩音樂後,
我就超愛沖繩的三絃和夏川里美的歌,
尤其是我每天聽,連聽一個月,^^||
想去買呢~,但錢還是不夠多,再說、再說~
淚光閃閃這部電影到時一定會去看!(握拳),
但「島歌」打歌的次數比不上不知那個人翻唱的淚光閃閃,
唉,這首歌真是被翻唱到快爛了,
還是原唱好聽!!!


好想要島歌哦,
然後再對上自己做的powerpoint,
越看越覺得我很厲害,
哈,超自戀的對吧,:p
其實我真是超自戀的人呢,^+++++^

但電腦還沒好,所以聽不到,
已經二週都聽不到山p日記的音樂,好悶哦,
好想看到山p哦,活跳跳的山P…
好想再看一次野豬,
看了野豬會愛上山P呢,
然後再緊接著看成熟的山P,
不過山P真是成熟的好快,
這樣不好,要永保年輕啊~~

週五要去岡山,
晚後晚上跟阿毅和雅雯吃飯,
期待呢~~~,而且是去鋤燒吃,
那我那天帶相機好了。^^
可是…記憶卡還能拍照片嗎,@@
真的得再去買一張了,1G$1388算便宜吧,@@
我老是遇上不能用他牌的頑固品牌,慘

哎哎,就這樣啦,
本來還不太想打日誌的呢,
沒想到一打就一大串,
想到我高中時的作文被老師說「贅言太多」(汗)
都是跟游而鳳在比作文誰寫得比較多面的後遺症,哈
(在之前我的都不太會寫文章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