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大弟說話了,^^||
冷戰了一週多,(汗)

在樓梯遇到,他先說「哈囉。」
我就回「嗨~」
一週多來不說話後的第一個對話,
覺得好像友好的感覺又回來,
他拿手上的漫畫讓我選,
我就拿了一本(擂台xx的第二部,野部利雄的,
旁話,野部越畫越情色,真是)
然後接下來的對話是漫畫店是哪家的。

冰釋了,
總算,突然覺得心情很好,
原本還以為我們這樣不說話可以持續上好幾年呢,
因為家中房間的構告,加上作息時間,
任一人都可以不見到其他人的過生活,
很怪吧,
所以我喜歡能跟家人一起看電視聊天的時間,
但問題是大家對電視的喜好都不同,
我還在看特價的電視,
還是擺一台在自己家好,
只是…目前我們家已經有四台電視了(汗)
我再買就…第  5   台,
真是震撼,五人五台電視,
真是奢華啊,
真是什麼都有,就是沒錢的貧困家庭(爆)

嗯,能說話了就好,
我的個性真是硬,
但一遇到軟的也就軟,
而且速度超快(爆)
無謂的僵持很不好,但就是改不過來,
是面子?
我想是個性了,^^||
果然就是蟹子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