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晚睡了,五點了,^^||
其實腦袋不太清楚了,這篇po完就去睡吧,
但中午12點前起得來嗎?>_<

看了世界地理頻道,
愛死Las Vegas了,
下次去美西,一定要排待三天在LV,
白天、夜晚都好美,
要好好的,悠閒的逛各大知名的飯店,
然後吃頓有名的自助餐~
好想快點再去一次哦~

然後看黃金七秒半,談台灣的,
趕緊抄下來當筆記,
原來嘉義還有「水火同源」我都忘了,
但它在關子頂,去的話不知會不會太花時間,@@

然後回到電腦前,想為阿毅找看看義大利拉車時間,
唉,主管說在歐洲一天拉車六小時是正常的,
但還不敢跟阿毅說,怕他殺了我,說我騙他,>_<
但坐在車上看不同的景物也不錯吧,
一定不會像我去大峽谷那樣,
開了一天的車,只有停下來吃飯1.5h,
大峽谷停1h的,別耽心~~~!!

然後看了好多、好多的義大利旅遊的心得哦,
又更認識了很多,
像插頭要買轉換頭了(雙圓孔的)
然後跟團的話,換500歐元就夠(二人)
(我去年去美西,美金才換300,也是有剩回來)

再度的想起了趴手、小偷和中華菜難吃的事,
所幸看行程,風味餐還不錯,佔了近一半,就好~
義大利的中國菜是出名的難吃(汗)
突然想起,阿毅要送我禮物的話,
就買義大利隊商品吧,哈(但我其實之前也沒買禮物送他,^^||)
叫阿毅幫我買D&G的義大利隊攝影冊吧,:P
把一些貼文不錯的轉給阿毅,
希望他受用了,唉,好想也去義大利哦~~~

就這樣了,不能再看下去,然後都不睡的,
明天看能不能問聽林志達老師的電話,
真是耽心上課的時間和教室,
為何網頁會壞掉呢,>_<
(本科系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