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小衰,忙了三天的團,
竟然殺出另一家來搶,
真是ooxx!!

然後昨天說的跟今天要的根本不同,
要完整的報價表和行程表,
昨天明明不是這樣說啊啊,過份!!
結果今天先是報阿毅團的事,
再來是弄小麥的日本便宜飯店的事,
結果小麥朋友住的飯店真貴!
比當年我住池袋「劇場」還貴,
也順便看看super inn的價格,
嗯,還是池袋北口的就好,:p
下次去東京還是住老地方吧(其實也才住過一次,哈)

總之原本要下班了,
都離打卡鐘只剩3公尺,
卻接到電話,急忙趕做估價表,
也順便把行程再更新,加上照片,
忙到八點半多才結束,
結果看等我的主管似乎心情不太爽,>_<

不是我的錯啊,
雖然我一直道歉,
但工作就是這樣的,
唉…

真是不順的一天,
不知這樣趕出來的行程對方會滿意,
然後會被選中嗎?
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_<
因為到最後,我也不知在找什麼了,^^||

總之就這樣了,
在線上看到嘟嘟,
但不想再花時間討論公事,
明天再說~
但我得再好好研究台灣好玩的地方(握拳)
但…覺得觀光資源還是做得不夠好,
而且很多地方不適合團體去,唉

對了,明天來研究水里捏陶的事,
看了溫柔時光後,來燒個陶杯,
似乎是個超美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