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終於…
在家裡有電腦能用了,
小弟的爛電腦,在開機了三次後,總算開成功,
但…

為什麼裝了喇叭還是聽不到音樂?
我要聽山p日記的音樂啦!!!
沒有聽那首歌,就沒有元氣了,>_<

嗚~~~
好想、好想聽到哦,
我的電腦何時才會好呢?
明天才要回話給阿毅要買的配備,
等到真的好,還要多久呢?(淚)

山p的白虎傳拍完了,
但沒有感想(ps果然短,連拍片也不到一個月就ok了)

啊啊啊…
我的電腦,
我的山p,
最後幾乎都看不到啦,
昨晚聽音樂時,還在想…
「這就是山p的聲音嗎?山p的聲音是如此的嗎?」
淚~~~~

就這樣啦,時間很晚了,
要不要念在電腦總算可以開機的份上,
這時早就是躺在床上了。
話說…今天借的二本書,一本小說一本漫畫,
一頁都還沒看,
週六一早就要還的說,真是糟糕,
我應該明天再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