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太好,
工作遇到討厭的事,
不喜歡忙亂的感覺,那會讓我整個思緒全部亂掉,
雜亂無章的程序和處理方法,讓我無法冷靜的思考,
但就是遇到了,嘆,
(在上課時,我已經累到無力,整個人快當掉了)
真是討厭!!!我決不要成為這種做事方法的人!!(握拳)
還好頭痛下,我吞了二顆的花蓮薯,配著開水,
真是美味,雖然不愛甜食,但偶而這樣吃,真是不錯。^^

然後在下班後為了整理義甲的資料又留下來一會,
林副總的女兒真是可愛,跑來跟我聊天,
又拿著員工旅遊的分房表去找施副總,
(以上是公司的二個大頭)
結果施副總還跟我們開玩笑,
說跟他同間的人是不認識的,
他也不知道情況為何這樣,
硬是裝了十分鐘多,真是,:pp

回家途中經過新棒球場,
今天燈開了四座哦!!
好亮哦,也很漂亮呢,
骨架很特別,很未來感,
以後再去看比賽囉,可惜時報鷹比賽的日子會在何時?


晚上看了溫柔時光,心情很不錯,
但今天的劇情有點怪,@@
然後弟弟出門,所以我又可以偷上網,
再聽到山p日記站的音樂,心情好耶,^^
真是愛這首歌~~~
但我還是不知道這首歌(汗)

嗯,又要繼續趕漫畫了,少快,
真是,每天都要趕書,搞什麼嘛,
工作也滿檔,私生活也滿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