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待已久的溫柔時光終於上檔,
不過昨天的白塔完結篇讓我一直落淚,^^
但今天的溫柔時光真是一部好片,
整個背景好美,讓我不住的尖叫,
我好愛北海道哦,一直注意拍片地是在哪
(是道央的地方,富良野、美瑛,美瑛就是拼布之旅那邊)
秋天的北海道顏色好豐富,好美~~,雪蟲也挺浪漫的,
「雪蟲出現,十天後就會下雪」


第一集二宮出現的不多,但演爸爸的(寺島聰?有點忘了)
戲份很重,二位年輕主角看來都是配角型,再看下去囉,
但溫柔時間才開始15分鐘就讓我看得了想掉淚,
明明也知道故事的情節是如何的,
但就是能在攝影、音樂、演員的配合下,
當然還有腳本…等的合作,成就了一個第一集我就如此喜愛的好劇,
啊~,看到一部好戲的感覺真好,
雖然可能代表未來二週都會是眼睛紅紅的結束一個晚上(笑)
其實很喜歡二宮悅已的戲呢,
「嵐」也是因為有二宮我才注意到的呢,^^


另一部片就是ANEGO,
之前其實對男主角赤西仁的印象OK,
覺得還挺可愛而已,
之後因為野豬我知道了KAME、山P,
然後就想知道跟山P很好的仁是誰,
又跟KAME在極道2中知名的「赤龜」,
所以就一直想好好的看清楚「仁」,
結果昨天就出來新聞仁要休息活動(傑尼斯的工作)
要去國外留學,現在各式謠言四起,
但那跟我無關,只是挺可惜的,
又看到跟仁感情很好的山P在日記中都沒有提起心情,
只說拍戲心情很好之類的,
但我想山P心情一定很不好,
山P都自己說跟仁是半同居狀況,唉


唉,就這樣啦,
今晚要看最後一集的熟女拉緊報,
再多看一點要潤,很可愛。^^

然後週末有點慘,明天要上班,
後天要送電腦走,
不知幾天後電腦才會回來,
也不知要花上多少銀兩,
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