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トオル(仲村徹)從青年變成熟男一名,
就驚嘆連連,從可口的受君轉為強力攻一名,
那時的我就深覺〝男人〞真是奇妙的動物。

如今看著山p的點滴,
從11歲多時的兒童到少年到青年,
只能說男人啊,可怕啊!!
想到11歲的「可愛」到不行,
(比女生還美)
到少年時「可口」到「誘人」,
到現在開始要進入成人的階段,
看著04年的『暴風雨之戀』,
05年的東大特訓班(龍櫻),
05年底的野豬,然後今年初的詐欺黑崎,
簡直是不同人!

只有偶而的動作,嘴角,眼神,
看到當年一丁點的痕跡告拆我,
是的,都是同一個人…

突然覺得要追一個少年偶像還真是累,
今天跟嘉芳聊時,還提到這是第一次追這麼小的,
應該說演藝生命最小的一個,
想當年我迷小虎隊時,最小的小乖也才15歲,
實在沒今日看山p從11歲看到21歲,
不只心臟,還要考驗眼力,
而如今的我已不再是當年的國中生,
而是垂垂老矣…不,是熟女一名!

看著山p演唱的colorful,
正是野豬時期吧,髮型膚色,
覺得山p是越來越成熟,有自信,
與剛看完的『暴風雨之戀』的蒼白、
眼神只看到眼前的水平線時,
整體光芒輝眼許多!

只是偶而還是會想念他當然可口動人的樣子,
不只takki想親,很多人都想一口吃下去吧。^^

ps,昨天逛了ptt的八卦版,看了心情真是不好,
應該說是超差,什麼鬼x數字刊,報什麼鬼八卦新聞,
我很慶幸我從未看過那本週刊(我從未去翻閱過!)
我真是明智的人啊!!

(看到4tops+kat-tun演唱的卒業~,kame的當年啊,
不過那個小指是怎麼回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