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了,然後心情普普(但比睡前好了),
睡時做了個夢,
人說春天做的夢叫春夢,
所以我這個夢叫「秋夢」。
(以上詞解是虛構,如要相信隨便,:p)

夢中,
我拿貓草罐,要給貓咪小苦瓜吃,
她不太想吃,
然後正在我猶豫貓草的對象是否真是貓還是老鼠(天竺鼠之類)時,
然後衝出一隻天竺鼠(還是楓葉鼠,都行),
牠搶去吃,牠真的猛吃,似乎就是牠本來的主食,
然後貓咪也想去搶來吃(本來不是不吃嗎?)
我只好拿起盆子,不讓老鼠再吃,
好讓小苦瓜吃…

然後我就醒來了…
真是莫名其妙的夢,@@
都叫貓草當然是給貓吃的,但夢中卻不會如此認為,怪~
可能原因是我在飼料中放入貓草,小苦瓜不太喜歡吧,@@
(人家不是說貓愛貓草嗎?不懂)

總之做了個怪又無意義的夢(呆),
算了,
可能預告了我今年的中秋就是如此無聊的過吧,
晚上還是一樣的顧電視,
電視節目真的很重要的!(握拳)
尤其是平日的,多重要!!!(在向誰說呢?)

↑↑↑↑↑↑↑↑↑↑↑↑↑↑↑↑↑↑↑↑
接連下週三晚竟然要同事聚餐,
真是有點要瘋掉,>_<
而且還是去很遠的地方-美術館,
做跟平時習慣不同的事,我會很不能適應耶,
而且為何要去那邊呢?
我們附近很近的精誠路、公益路、文心路,
一堆的店怎不去呢?!
突然覺得72年次和65年次的想法果然不一樣,
去的地方也不同,
我覺得美術館那邊的店無法滿足我了,
我現在去的店都是成熟一點的多,
(吃到飽?:pp)

唉,乾脆就給它約隔壁的倫敦公園算了。@@
但不行,那不是我決定的,
唉,好爛的地點哦,選去那邊,
真是煩!!!

這樣我一定要8點20分前走人,
因為我要趕回來看9點的電視,
咦,12日好像溫柔時光還沒上,
好,那晚一點回家,
就八點三十分好了(爆)

真是…
不要擾我固定的生活嘛,
下週會是個難過的一週,煩
週四晚聚餐←晚回家,電視得延後看,還可能會累倒,
週五中午要上課←無法睡午覺,精神不濟,下午和隔日會掛掉,
週六←因為死行政院的爛政策(不到一週前宣傳,搞什麼鬼東西,明明就有意圖)
所以週六要上班,前一天又很累,隔日剩一天的休息,嗚~~~

然後再隔週要員工旅遊,
哎呀我的媽啊,那我真正休息的日子要到月底?
嗚~~~~~
我的中秋國慶大連假根本放得一點不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