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的快樂,果然不是長久的,
覺得快樂期開始慢慢的消退,
開始覺得一切都是平、平、平,
平到有點低潮了…

已經進到了中秋節了,
有的星座書會說巨蟹受月亮盈缺的影響,
而會有情緒上的變化,
哪有,從來沒感覺過,
起碼現在進到滿月,我的心情還頗down的,
早上在公司被同事唸了一堆,被唸到頗火,
想說你也不比我資深到哪裡(就二十天),
是怎樣,這麼厲害為何不過來做我的工作呢?
ooxx!!

真是煩透,睡眠不夠,頭又痛,眼睛也不舒服,
還來煩過,本小姐的脾氣一向不太好,
以為我是善良輩?嘖,看我看走眼了~~

晚上看電視,
看csi…心情平淡
看hbo…平淡
看熟女拉緊報…為何男主角和女主角不多一些親熱戲?
快親啦!我要看二人在路那的那場吻戲!!!
但…還沒到,>_<(←以上為慾求不滿?)


唉…
12點後上網,遇到同事,
聊啊、聊啊、聊啊,聊到二點半,
越聊越空虛,然後同事下線睡了,
我還在線上,晃蕩…
晃啊晃,蕩啊蕩,
該去睡覺的,
但就不想去床上,
在線上嘛,其實也不想看什麼東西,
啊…
又是進到了低潮期,
煩啊…

現在馬上要五點了,
又搞到這個時間,唉
算了,該來的總是要來,滾去睡吧。

其實低期時,什麼都不想做,
連blog也是亂打一通,^^||
就想到什麼打什麼,

唉~~~


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