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難得的可以一邊上網一邊看著少俱,
可惜的是沒有山P(淚)
我想在電視上看到山P啦,Q_Q

但我還是看著,
雖然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因為義甲正在比賽中,:P

看著幾乎是陌生的小男孩們的演唱,
但還是會停下來觀注,
看著歌詞,聽著演唱,
嗯,這也是練日文吧?
我真的覺得愛聽日文歌的朋友的日文好強哦!
我都不專心看,老是會被中文字幕拉去,
也不曾好好看著歌詞單練唱歌,
所以我的日文進步的速度簡直是牛步,或是蝸牛步…

我要好好努力啊!
年底的二級只剩下二個月的時間,
還是沒有看到什麼書,>_<
只會從圖書館借回來,然後又還回去,
唉…

話說圖書館擺書的位置又移動了,
日本語方面的,
以前很多二級之類的書啊,
今天一看幾乎都不見了,@@
是收起來還是換樓層?

總之,我不要再老是心中想,
行動吧,>_<

PS, 結果沒有山P,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