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內的南庄照片終於完工(文字部分也填上了),
歡迎前往相簿觀賞。

這是是第一次到南庄,也是第一次當領隊帶團,
所以心境格外不同,多了份緊張和工作責任的壓力,
很多地方不是純欣賞,還有評鑑適不適合的部分,
所以遊玩的心情實在寫不太出來。
「南庄」真的不是太古的地方,
到了南庄,就像到了東勢、卓蘭的山城一樣,
充滿著樸實的小鎮風情,
是我記憶中二十多年前的風情,
像是回到了國小時代時,
看到都是那時熟悉的東西,
但要把它歸為古蹟景點就心虛了點,
深覺比不上鹿港或是內灣,
內灣也不古,但它規化的好,
鹿港老街就真的是古蹟之旅,
到南庄的話,一定要做好功課,
資料好歹看上一次,
否則除了老郵局外,你會什麼都看不到,
因為不顯眼,什麼都看不出來,會半個小時就結束,
這樣就可惜很多了;

其實走在南庄的老街上,
看著居民,居民也看著觀光客,
有種侵入人家的住所的不舒服感,
不過我們這樣邊走邊拍邊看的樣子,
被看的人真的會不舒服,
住這邊,非以觀光客為生的居民真的會討厭遊客吧。@@

南庄適不適合遊玩呢?
我覺得還可,但不必要排入主行程,
對我而言啦,它的魅力不是非常的吸引我,
因為離我居住的環境差不太多,
所以沒有很大的震撼感,
都會區的住民就會有特別的感覺吧。

(唉,誰叫我住的地方就是有農田的鄉鎮呢,
就像我看北海道夏天的馬鈴薯田和山景,
沒有任何的感動感。因為我家這邊就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