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好久,終於醒來,自然醒的~
然後隨手拿起床邊的漫畫,悠哉的看,不急切的看~
好舒服哦!!
好久沒有過這種悠閒的日子了,
看看時間不知現在是中午還是下午,
結果…竟然是上早上八點24分!!!!
哇塞!真的假的?
我竟然這麼早就醒來了?~

真是太難得了,因為昨天又掛點,十點就在昏睡,
十一點就滾回房間睡覺的關係嗎?
這一個禮拜每天都睡眠不足的,
我就說我一定會哪天掛掉,結果在結束的那天掛掉^^,
所以今天就很早的醒來了,跟平日的時間晚一點點,
那現在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繼續回床上,悠哉悠哉的看漫畫,
看完就補眠啦~~
難得這個週六都沒事,^_^
也不見得是沒事啦,
想去台中櫻本屋拿我的記錄資料回來,
又要去醫院申請診療書(二家),
但下午再說啦,
上午,又是如此的「早上」,
當然要回籠,躺在床上,吹著涼風(電風扇),
聽著音樂,看著喜歡的書,而且可以慢慢的看,
因為…

離晚上還久的呢,^^

就這樣,再去躺囉,
週末的感覺真好。

PS,昨晚行政院發佈新消息,
說10月9日(一)要放彈性假,
把那天的工作移到10月14日(六)去,
所以10月14日(六)要上班,
公司不知會不會改,昨天才公佈的10月9日要上班的,
但10月13日中午要開會,不能午睡,
如果隔天不用上班我還可以忍忍,
若是14日要上班,我就很OOOXXX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