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遇著小桃了,
問著小桃最近很想問的問題,
喜歡的是櫻花還是紫陽花…
結果小桃說,想看楓葉(秋),
!!!!!!!!!

好吧,楓葉也是沒看過的,
我也是挺想看的,
那就明年十月去京阪好了,
但明年初呢?
其實不知會如何,
但目前工作還算不錯,
到時就會有錢了吧,
那要去哪呢?
歐美太貴了,我的錢還不豐,
那…
關東去膩了(:P)
想去沒去過的,九州、四國都沒去過,
北海道也去過三次,
那也選定關西好了,
那就選跟小桃不會去的神戶、奈良好了,
哦哦!新的地方,
我又燃燒起來!!
那可以開始看新的資料囉~~~~

我要去神戶看國父的紀念館!(握拳)(爆)

怎樣,我就是喜歡~~~
說不定去澳門呢,因為那邊也有國父的紀念館,
哈,我怎突然這麼愛國父,:P
管我,我就愛有歷史的地方。

(其實吳哥窟不錯耶,那也考慮一下,但那就得跟團,
跟團的話,我的熱情不能燃燒耶…這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我喜歡自助旅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