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回到家躺在床上後,
總是腰酸背痛的,
一個翻身、起身都酸痛到不行,
唉,年紀大了…

其實上班就是坐在那,
也是打打電腦(我都用電腦打估價單和行程表),
照理說不會太累的,@@

今天嘟嘟說要我們要努力的搶電話,
因為才能搶到直客(一般客人),
否則我們的業務會很不好,
沒事就盯著電話看,
燈一閃就搶接!
接到客人才能累積自己的主要客戶群,
以後要努力囉?!

明天公司有一堆人要帶團,起碼在我這區就剩我一人,^^||
因為嘟嘟今天遇到了麻煩事,
所以沒交待給我工作,哈(他今天跟銀行的緣分真是衰到不行的一天)
但明天想好要來整理資料,把之前的資料整理好~

然後也要查查星期一去南庄的一些資料,
有點期待南庄之行呢,
但我有點耽心我背的傢伙會太多嗎?(dv+相機)^^||

不過星期一要早起(8點到集合地點)
這樣我週日晚勢必要早點睡,
然後義甲的第四輪的整理不知晚上回到家還有沒有,
耽心…


(嗯,聽山p的歌,果然元氣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