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左側的月曆表,真是感動,
最近這一個多月來幾乎天天都有寫呢,
從小到大都沒這麼勤的寫日記過呢,:p
都是看山p日記的影響,
看了山p的日記心情真的都好好哦~~~~

介紹一下我看山p日記的管道吧,
一是cia(中情局)的news版— telnet://bbs.e-cia.net
另一是後來找到的網站【WaTaRY SPaCE-YamaPi】
※cia中情局是bbs的,不是web網站哦!

二者翻譯不同人,翻譯的語法也不同,
網站的那個(站長︰小水)的翻譯比較流暢,不過因為位址的關係,似乎頗多香港人,
(站長本身好像就是),很多回文都看不懂。@@
cia那個就是我們台灣翻的,我覺得翻得比較僵硬一點,比較沒那麼順,
但會註明山p的mail上使用的一些圖案、文字的描述;
各有優缺點,總之實力都比我好啦。^_^


覺得迷上一個人或一樣事物真好,
很多煩人的事纏身時,一看到喜歡的事物,心情就變好了,
就像心中開了一朵朵的小花來~
午休時,聽著山p的歌聲,回想起山p演唱時的樣子,心情就超好,
真如漫畫描述一般,背景都變成了粉紅色,開滿了一朵接一朵的幸福小花,
有時還會是超大的花呢!^^


其實剛剛看新聞真的很不開心,
昨天是高雄的暴力,
今天換是台南的,
真是太過份了!
這樣對一個女性,這樣成群三、四十個大男人,
這樣攻擊一個女性,真是不要臉啊!!!
這真不能怪別人指稱的「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支持者!」
警察難道因為地方高層的壓力都不管嗎?
還好後來步行的那位女性沒事,
不過像前面這樣,整台車就被打爛了,
真是太生氣了!!
不要臉啊~~~~!!!!!

氣氣氣,
太可怕了~~
根本就是暴民,不要想說一切都把原因丟給別人,
都是別人引起他們的怒氣?笑話!自己都不能控制自己,那配稱為人嗎?
低級!!


呼~,太生氣了!!
還是看看山p好了,
我不想寫太多黑暗、負面的東西在這,
曾有申請一個blog,純發洩用,
但太久沒去了,也不知在哪,哈哈~
不過最近說實在的也沒太多不高興的事,
有的話,也是一下子怒氣,發過就過了,
因為那不重要嘛!!
又不是帥哥的事,哪值得我留在腦海中,
甚至到寫blog記下呢?嘖嘖嘖

總之,我的心中只留得下帥哥,
爛人,去,才不要在我的佔據一絲一毫的位置呢,多浪費~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是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