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期待一陣的「今、会いに行きます(現在,想見你)」的日劇上了,

第一集,違合感不重,沒像「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那般的排斥,
(所以「世界中心~」這部日劇我始終沒看完),
一樣很美很美的雨景,很綠很綠的森林,苔蘚很綠,樹木很綠,
是『鮮綠』的那種,雨中的世界,似乎空氣都因為下雨而變得很乾淨!

在看電影版時,就被這部電影的美景感動不已,
電影現在忘了很多的細節,只記得當初看完的感動,
好喜歡、好喜歡當中的溫情與感人,
當初看完後在電影院外面還呆坐著回想劇情,
上一次如此感動是「魔戒一」,再上次是「霸王別姬」,
那種整個心情都進到劇情中,完全沒有自我的意識,
完全都融化掉,沈浸在其中的感覺,
不知是不是就是喝酒還是什麼的昏沈、眩惑的虛幻感,
但我超愛這種感覺,
這是遇上一個好作品時的快樂!

日劇版第一集,是還未給我這種感覺,
但也沒讓我失望,
雖然我覺得成島的眼睛瞪太大了,讓我覺得有點受不了~
我也忘了當中的小朋友在電影中的表現是如何,
但電視版表現出很多的細節來,
雖然電影版是感動的,但電視版有時間補充電影版較缺的細項描述,
每個人物因此而更加的寫真了起來。
期待下週的第二集。


明天起的週末,就是csi的世界啦,:p
話說十月底要去高雄,
晚上是否要快快吃完飯回飯店看電視?
嗯…下個月看電視節目表來排行程吧。
(第一次看到這種以這種依據來排行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