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其實2/3都是在上課,上完國旅的,接著上下午四點的外國線,
今天"嘟嘟"兄(其實比我小很多,但長得不像,:p)
上了很多很多的課,然後要我們算了二次的估價,
雖然我的價格都跟正確答案很近,
但…
我根本在雜費部分(司機、領隊小費、車費)都算錯,
但竟然可以算出差不多的價格,真是超神奇(汗),
不過發覺經過在中傑報價的洗禮後,
我都會把價格不自覺的加高、加高,
活脫就是黑店,:p

其實今天討論國旅和算估價還頗開心,
看同伴似乎有精神多了~
(雖然她想走,我也覺得自己想好就好,但又怕剩自己一人孤單)

不過下班時跟另一個同事聊(就是接連三天都聊的對像)
她說如果是她到國旅,一定馬上辭,
突然覺得是我是沒有節操?還是沒有主見?
因為目前為止似乎適應的還可以,
只有對未來有份不確定感…

跟一個非直系的主管聊了很多,
昨天在線上就聊了,今天再續聊,
請她未來對我多觀照,
在我不忙時,可以讓我多練習國外的東東,
就算是幫忙也行~


ps,
我其實不善於太團體的人際關係,
個人ok,團體行不愛,
其實覺得我是太孤的人,很個人,
一切以個人固定的生活為優先,
所以好朋友其實不多,因為不會太配合別人的團體行動,
但汎汎之交型的就一大多,
就是見面打招呼,閒來扯屁的就很多,
有時會覺得很空虛、寂寞,
但有時就是覺得要去參加那些活動真是麻煩,
因為我要休息,我要做我喜歡的事,
例如看我喜歡的電視(爆)

總歸︰我真是任性。
又想很有人緣,又要順自己意的任性,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