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還是很忙,繼續把資料整理好,
然後就在快完工時,突然國旅組,我們的領頭弟弟說,
「你來試著做估價單吧」


結果一個百人團,一日遊,
要去哪,能去哪,能安排什麼,讓我陷入了苦惱,
因為人數太大了,要三台遊覽車吧,
要想地點時,還得把交通狀況考慮進去,
像我想說碧潭+烏來,
領頭弟說「假日沒有團體進烏來,因為道路只有一條,會塞住,甚至進不去」,

我喜歡北投的氣氛,就看網路上一個溫泉親水公園不錯,
領頭說「沒有團去這個點耶…」

(呆!)
我突然又想起了我的嗜好老是跟一般人不同的,
而且我幾乎很討厭國內的跟團旅遊,
我的幾次跟團旅遊的印象都很差,
從來沒想到就從中學習操作什麼的,
如今卻一直撞避,唉…


剛剛用msn跟一名公司主管(中階)聊了一下,
強烈的暗示我想要做國外線的,(好像是明說了:p)
覺得未來要短期內回到國外線還是很難的,
好煩哦,為什麼是我?!
主管說因為看我「靈活」,哇咧,
表現得太過積極時,也會衝過頭,
真是糟啊…>_<

不過今天加航說明會時,
原本都不想去表現什麼的,
在最後一題,問加航現在一星期幾班時,
我才忍不住舉手,因為我之前幫阿毅看過很多的加拿大行航,
時間也研究了好些,當然會囉,
沒想到就因此得到一本筆記本,快樂~~

不過就只有那一下子
下班跟同事又聊了好久,(超過半小時,就站在馬路旁)
在聊的就是跟其他同事的事和辦公室的氣氛,
以及主管的事,我們好像有很多委屈要說似的,
一直說不完,唉,我們都悶了一天了,>_<


現在要去看uso了,希望再看看可愛的山p,
讓我能心情愉快的度過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