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厚顏的在ptt的Jr版推文要了影片下載點,
因為我還是搞不懂k國盒子,(基於對k國的國仇家恨,:p 我還是不太想學盒子)
第一次在那邊露臉推,還是有點怕怕的,
一則怕被認出來,
一把年紀了還被發現迷小偶像一直都怪怪的,^^||

但…還是推了~
然後現在快樂的聽著是GYM在上堂本兄弟中的演唱的MP3,
很歡樂的歌聲呢~~

現在心情超好的~~
我也不知為何好,是前二天太低嗎?
今天下午也喝了咖啡,今晚不會再失眠吧,
起碼今天有好心情和漫畫在身邊,:P

時間差不多要去看求愛三兄弟了(BB)
然後就結束一天吧,
今天下班時有會小小欺負了一下我們的直接上屬,
一個72年次的卻像跟我同年的男生,
想到他的表情,就覺得我好過份哦,^^||
但他的要求我有做好,所以明天再好好安慰他好了,
唉,我是壞心的姐姐,
尤其是自從知道他那麼小後,就不太把他放在眼裡,
唉,我實在太壞了,^^|||

他眼中的我是什麼同事呢?
又會打混,又當眾把山P小海報放在桌上和電腦桌面的
怪異花痴年長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