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國旅組第二天,
因為前一天跑去跟主管問原因的關係,
心情好多了,
因為不是對我的表現不贊許而踢到邊疆,
在未來也還是有別的路可以走,
覺得心情開懷很多,
現在就是抱著可以多學一種的心情看待,
學著操作國內團的行程、估價,
多學一種是對自己的益處,
就像在之前那家豐原的旅行社一樣,
沒想到在那學到的網站後端管理系統,
在這邊又遇上了,
走的每一步都不是白費的,
起碼我至今都是如此,
每一個階段,每一個行程都有學習到;

然後,
就先把目前的學好,做好,
但我仍然有野望,
哪日,日本線也壯大,我要自我推薦去做日本線的,
因為那是我的最大興趣所在,
不過國外線的我還是不想放掉,雖然目前身在國旅組,
協理也說我們目前可以內外都做,
若不都接觸,所學的會逐漸淡忘,
那時我真的離國外線越來越遠…

啊,我好想帶團去國外玩哦,>_<
不限日本,哪裡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