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趕書之夜,
預計明天去省圖還書,
目前正在看的csi(忘了書名),
然後其他借的書,二本旅遊(一本是歐洲、一本是京都)
都還沒看,
京都那本是有點撞壁,
跟我想像的不同的書,
我想看的是遊記型,結果它是像散文心情集,
(我不喜歡散文啊!!我喜歡故事型的,不知為何就是無法閱讀下散文)

歐洲那本書名還被娘唸了一下,
因為它的名字是「辭職去旅行」,哈哈哈!!
之外的二本偵探小說,
柯賴二世那本應該看過,勉強可跳過不看,
但另一本就有點糟,
更糟的是我目前看了一下我擺書的地方,我看不到它(汗)

昨天在漫畫店又不小心的借了木原音瀨的小說回來(加一本漫畫),
哎,我就喜歡木原的嘛,
但這下來今晚肯定完蛋,
可能只能看完一半的書,
唉…(嘆)

我老是太貪心,
今晚六點起是csi的三連發,
但miami第三季似乎看過了,
目前七點忘了是什麼,打完這篇文後就要去看了,
(然後7:30還要跟烘焙王撞點,昏)
明晨近三點有歐洲盃資格賽!
今晚長夜就很有書香氣息的啃書等待比賽吧!
(但我看得到比賽嗎?@@,皮老闆那邊沒去傳付錢,
大陸的不知能不能看得到)

然後明天去圖書館帶野豬原作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