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很想睡,
眼睛又在發熱中,但沒有力氣跑去冰毛巾了,>_<
但今天會早點睡吧,因為現在8點檔日劇不用看二次了,
直接8點看csi,:p

現在二部新日劇是不錯看,
但總覺得沒像之前的野豬那麼讓我感動到不行,
(龍櫻也是不夠力)
但值得一說的是昨天龍櫻當中勇介在醫院抱住直美的媽媽倒在樓梯時,
頭髮整個沒再蓋住臉時,就是「彰」臉啊!!
頓時讓我尖叫不已~~~~~~~~~~(←廢話,同人嘛,:p)
喔喔!愛山p的彰,山p的黑崎也不錯,但那個頭髮就挺討厭的,
但黑崎改變造型有把頭髮中分或是往後可愛的綁起來~
喔喔!可愛斃了!!!(突然覺得好像沒那麼疲勞了,哈)

明兒個晚上要跟嘉芳見面,
要去青蛙吃東東~
然後可以拿到野豬的劇本,真是太高興了~~~~~~~~~~
不知詩敏有沒有買到漂亮的奪冠吊飾啦,
但有腳本就令人欣喜了~~
接下來要好好的把腳本看完!(握拳)
這樣會進步吧(腳本是日文的)

ps,這次圖書館借的書還沒有任一本看完的,
真是太糟糕了,得趕工看書了,>_<
起碼csi要看完~,但已經進到劇情,接下來會快很多。
(因為拿預約的野豬原作期限在9/5前,接下來又是滿滿的野豬囉~)


---
不管別人如何批判山p的演技,
但我就是從山p的戲劇中喜歡上他的,
怪了,很多部都讓我 讓我很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