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劇連連,
但最最感動我心的還是野豬,
晚上跟同學聊時,還是動口說要訂腳本~
(本來想要等能去日本時去二手店找,但…不知會是多久之後,Q_Q)

龍櫻好看,但熱血很多(看了會讓我想要好好看日檢的書啦,哈)
為愛向錢衝我拿來當成驚喜劇看待,:P

但還是野豬讓我感動萬分(詐欺是讓我心疼),
然後在開YOUTUBE來聽(聽聲音因為要看一些文),
選了選,選了野豬中,彰告白的那段,
心都揪在一起,>_<
好喜歡、好喜歡野豬哦~~
每個主角都喜歡,
每個段落、劇情、配樂都喜歡,
野豬真的太棒了!!

(是說,這樣勤看日劇和聽CD,日文能力能提高到讓我日檢通過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