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各部分的酸痛開始一一浮現,
右肩已經取代頭天最痛的左側成為最痛的部分,
然後左腳大腿、膝蓋,右腳膝蓋,
然後最慘的是我的左腳,
因為之前二次摔車都是傷到左腳,
加上去年愚蠢的扭傷,
所以我的左腳成為身體病痛最糟的地方,
這次又是在同樣的部分再來一次重擊,
更是傷上加傷,
去醫院做復檢,結果在站立時,
左腳從膝蓋到小腿,酸到不行,酸到快不能站,
就像風溼那種酸,Q_Q
之後去超市時,我得用外套蓋住我的膝蓋才比較舒服,>_<
太慘了!
明天起可能要去中醫那做復健。

再來覺得無法忍受的就是腰痛,
以前在舊公司時,做報價算用量就傷到腰了,
這次也是有撞到腰,但昨天還沒感覺,
今天到了晚上,腰就幾乎不能轉動,不能側身…
Q_Q

唉唉唉…
還沒跟對方連絡,
娘說不要那麼快跟對方連絡,
這方面我真的沒有概念,唉,

PS,車子大傷,全修好要七千多元,
8/15真是倒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