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點半才出家門,準備去面試工作,
結果才離家不到二公里吧,就在環中路跟甘水路口那邊,
那時我綠燈,打了方向燈,看了後照鏡,後方一台車和一台機車,
準備左轉…

然後我就身體左側被大力的撞擊,
在那一剎那,覺得自己在天空飛了一下,
心裡想的是「啊,好倒楣,我要面試耶」,
之後覺得身體好痛、好痛,
胸口痛到不行,
腰也痛到不行,
整個人是跪在十字路口的中間,
久久起不來,
在一段呼吸困難下,手終於可以不再支撐身體,
可以分出來解開我的安全帽帶,
但呼吸仍然很痛苦,我知道又是胸骨部分的肌肉受傷了,
因為三年前也有遇過…

在那當中,在我跪在路口中間時,
沒有人過來看我、扶我、問我,
我開著眼看著四週,停紅燈的人,機車、汽車,
沒有人圍過來,大家都在冷眼看待…

這社會真是冷默。

之後再看前方,看到一台車,
它是橫向的,
我的機車就倒在它的旁邊,
地面散落一起的東西,
看到車內的司機坐在其中,
始終沒有下車的樣子,
連慰問我的神情都沒有,
一直在講手機,
我很憤怒!
此時的我依舊跪在路口的中間,
身體的痛讓我起不來…

終於司機下車,卻破口大罵我!
我很生氣,生氣的力量讓我慢慢的自己站了起來,
太生氣了,太過份了!
自己撞了我,還沒有廉恥的把責任推給我,
還說我是『闖紅燈』,罵我闖什麼紅燈,什麼的,
我就怒氣的說我才不是從甘水路過來,
我是從環中路新段過來的,
我是綠燈,我有打方向燈,
而且這邊沒有二段左轉,
他從後頭車速過快的撞上我,
而且我想他會以為我是另一向過來的,
這表示他開車不專心吧,
他從我後方駛來,
怎會覺得我是另向呢,
我懷疑他是邊開車邊說手機!!!

總之,今天真是倒楣,
又第二次上救護車,這次車裡的設備很不錯,
有二個隨行的救護人員,在車上就量了血壓,
雖然有段插曲,他們竟然問我要去哪一間醫院,「中國?榮總?」
我想沒那麼嚴重吧,:p

最後到最近的清泉,
先是被抹藥,打破傷風,吊點滴(只是食鹽水)
然後被推去照X,
在這當中,我連絡了郭、大弟和娘,
之後就躺在病床上…

雖然覺得急診護士很不溫柔,
但遇到的醫生還挺溫柔的,
在醫院躺了二個半小時,
終於排出了能做檢驗的尿液,
X光和尿液檢查都沒有問題,
但明天要再去複檢一次,
不過在要出院時,一下床走幾步路就開始頭昏眼花,
就像在看WC準決賽那次一樣,眼前一片黑,
身體幾乎要完全軟掉,
只好就急診問診桌那坐了下來,
因為身體幾乎無法支持,
只好再慢慢回去病床躺著,
躺著,真的舒服很多,
之後再慢慢的坐起來,適應…
剛好遇到以前家裡的客人-高媽媽(?)
她答應載我回家(坐車),我娘再騎我的車回家
↑她去車禍現場,收拾我的東西,並換騎我的車到醫院看我,準備明天再去牽回來。

還好有坐車,但一路上,我還是不斷的喘氣,
因為胸腔的肌力受到撞擊,那是很痛苦的,
呼吸要用到那邊的肌肉,一牽引就是一陣痛…


不過回到家,躺在弟的房間看了幾小時的電視(^^||)
現在好很多了,不過現在坐著打電腦,胸口又在痛了,
還是得躺著吧,PS,我還沒做冰敷,待會再去找冰敷袋,^^|||

打電話給威爺,連絡一下版上的事,
跟郭報個平安,然後有接到撞我的人的哥哥的電話,
啊,不行了,就是這樣,又開始發痛了,
再PS,藥說副作用是食欲不振,但我吃後胃口大開,:P

就到此,再回去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