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又微明了(汗)
又是抓檔、燒檔的一天~~
總之,我又看到了天亮,^^||

總之山p的東西太多了,
今天把詐欺獵人看到了第七集完,
目前是抓到第九集結果,
還欠第十、十一集,
不敢看太快,怕到時就沒得看,會失落,>_<
但youtube的影片有中文字幕太少了,
韓國盒子跟我體質不合,
沒辦法,我討厭k國!
(要再狂喊還我大使館?還我尊嚴?:p)

目前,正在看山p小時候演的青春男孩~(心)
真是清秀啊,但聲音跟現在差不多了~
(從小時就差不多的聲音了,:p)


對了、對了,今天下午要去x華面試,
第二次了,這是天注定了?
不管了,面試主管似乎不同人,
去了就知道了。

(十點的csi還看得到嗎?五點了還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