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威爺寫用信聊到圭多林的回鍋,
但沒想到他的回鍋文是我貼的,@@(似乎真有這一回事)

今天貼的台場的照片,被版友點出那是去年的照片,
才驚覺,對啊,是去年10月關了,

發覺我真的不太愛去記事情,
很多事就都過去就過去,
可能對我而言不是太重要的事,
所以都輕輕的刷過我的腦袋瓜後,
就讓它們通通飛走了,

所以跟我說某某人跟你見過…
我通常是不記得人的,除非是有說過話,而且要三次以上,第四次才會記住,
(這種能力已經多年前就有的)

漫畫、卡通,常是看了半天才記起來,
而且記起來的是「啊,有印象」「啊,沒印象」
就是這樣。

為什麼是這樣呢?
好像都不太愛記東西呢,
雖然對於金錢、價格…等,我就靈敏很多,
但平時,真的不愛記事,
連書名、主角名角名我通常也記不住的,
我用的腦細胞似乎太少了(默)

唉…
難怪我現在看電腦多一點,
我就覺得很疲累。@@

目前就是,去睡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