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起,小苦瓜就已經老是發出像叫春般發情的聲音,在門口吵著要出門,
但把牠抱起來,安撫、安撫幾下,牠又會忘記的去睡覺,
但前天起,那樣的平撫期越來越縮短,牠很想出去玩(?)
但牠最近出去都整夜不回家,
還又吃壞肚子的吐了,身上也多了很多處傷口,
我不想讓牠出去…,整夜都沒讓牠出去,
起碼白天比較ok,貓群們白天都在睡覺,
但昨天一早,娘開門後,牠就長叫好幾聲(我在樓上都聽見了),
之後牠就出去了,到現在還沒有回來,
雖然還沒超過24小時(再過幾小時就滿了)

但之前沒有這麼長的記錄啊,(淚)
你去哪了~
昨天才幫你刷毛,你坐在我的腳上躺著,
享受我的撫摸、和刷毛,
把你的毛弄得彭鬆、光滑,
你為何不回家呢?小苦瓜,
你才出生不到一個月就來到我家了,
你在外根本不太會生活啊,>_<

你那麼挑剔,那麼驕縱的個性就完全是個家貓了,
本想到了十月,你就要滿歲了,
如今你萬一不回家…


唉,難道是我跟成貓無緣?
小苦瓜,
你要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