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親的異想行為非常的多,
多到數也數不清,
也許是因為她是在超有創意的天蠍座吧,
但對於大多星座在保守、傳統加守舊的太陽巨蟹、月亮摩羯的眼裡,
簡直與叛經離道差不多。

最多的衝突在廚房,
果然一個廚房是容不下二個女人的,
為了洗碗,炒菜、炸東西…等,
二個人就為此大小聲,
因為兩人的意見和做法不同…

現在我正唱著母親大人的奶茶,
奶茶的味道很特別,
跟以前自己家或別人家的或自己調的都不一樣,
果然沒多久,娘親自個說了︰
「隔壁賣的奶茶超甜的,
所以我都回來後又加入我煮的麥茶……」

(默…)
難怪我那麼精的嘴會吃不出味道,
原來又加入了麥茶…(嘆),
所幸這次的味道不會太怪,
想到上個月的那個「麥茶豆花」
已經是淪落到我拒吃的地步,
哪有人豆花加到麥茶內,
糖水就夠了啦!!
弄成麥茶還更麻煩一點,
而且跟豆花一點都不配的啦!!!


唉…
(天氣太熱了,繼續喝著麥茶口味的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