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一週又結束了,
我又浪費了一週的時間,
這二週都在瘋足球,
更正確的是因為版的人氣熱了,
我離不開版,
我欣喜它的人氣,
因為之前三年多它多麼的慘淡,
如今似乎當初的努力耕耘看到了收獲,
雖然不知這樣的熱度能持續多久,
但看到每一個小時的人氣度最少都在十幾、二十幾上,真是快樂~~

誰叫它當初人數都只有四~五之間。


這是一種感動,
有人諷說「義甲版」也開始鄉民化了,
我不懂哪裡鄉民化?
因為太激動?
還是因為太多人在看照片叫著「好帥、好帥」?
但這跟鄉民化有何關?這只是有點發花痴罷了,
只要別太過分到引人不快,這樣又何妨?
因為這種想要看更多、知道更多,
才會讓人更加的持續注意到義大利的球員(含義甲),
我就是這樣出來的!
我不過也是四年前的世界盃才開始看足球,
也是從看照片叫帥起,
還是從同人文開始入行了!
這樣有什麼呢?
沒有動機加入,哪有後來的資深養成。


雖然還是覺得人氣來得突然,
但總算都在控制內,也沒什麼失控的(欣喜)
沒有罵別人的,批評某隊的(除了罵媒體亂報外)
我們只談我們喜歡的球隊,喜愛的球員,
沒有出現注音文(二個版主之間在互改錯字,這景況在別的bbs版很少見)
也沒禁什麼一行文、三行文的,除了轉文外,
沒有禁忌,但自動會有份際遵守,
我喜歡這種成熟度!
很棒、很棒!
而且重點是我並沒有做什麼改變,
還是貼一樣的新聞,
有照片就貼,有視頻就貼,
我沒什麼改變,
改變的是被大家發現了!

不過人氣的湧入是為何呢?
還是不得其解,
在世界盃小組賽時,版上的人氣還好,不過也才十幾吧,
是因為之後的wc版封版嗎?
還是我去wc版打廣告還是有效的關係?
不過不是封王的關係,因為在對烏克蘭時人開始多的,
在澳洲時,開始人多!
當然封王讓版hot一陣!

目前看到版總是一種滿足,
但也有耽心,
不知能通過考驗,真的愛上義甲這個很難看到比賽的人有多少,
希望半年、一年後的平均人氣還在15~20之間,
希望,因為這樣的肯定才能給我動力,
二、三個月前我才在想我不太愛足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