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家中出現了新動物,三隻文鳥(吧…我不知道啦),
三樓大弟分一隻去,二樓娘房間裡收另二隻,
但鳥、貓豈能共存?

先是為了放鳥籠,把小苦瓜的睡覺佔走了,
第二優位的櫃子也拿走了(為了讓小苦瓜爬不上去)
可憐的牠一直被排擠,
連鳥在叫,也不能對鳥做什麼事,
所以每個幾小時就發現牠被放到房間外,
嗚~~~~真是太可憐了!!!

所以昨天起我就把牠帶到我房間來,
下午時還好,玩了一會兒,
牠就挑了位置睡覺,也睡得超熟,
但晚上時牠精力就太旺盛了!
衝來衝去的。

天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的是,
我的房間有一大堆的東西,
每樣東西都是擺在危險倒塌邊緣,
所以每十分鐘就聽到東西倒塌,
太可怕了,>_<
只好把牠抱去我娘房間;
現在我又把牠抱到我房間,
又是晚上時刻,
牠又是精力旺到不行,
不過今天的目標是地上那一袋的「H2」漫畫←上次看完還沒收回櫃子內,
嗚~~~
我在想,
不知是我慘還是小苦瓜慘(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