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各篇的新聞,
看著過去抓的球員照片,
看到對義大利的讚許和美言,
我好想哭!

因為好久好久義大利球迷沒這麼快樂了~~
被ing球迷譏諷、瞧不起,
只會說義大利龜,義大利髒,
只有臉好看、男模隊…,
總是有好多、好多的批評加在義大利隊上;
而這一刻,這麼多的歌功頌德湧入,
有點不能適應,
也有點氣,這些人太慢了!

決賽在即了,
剛好看到中天的新聞(蠢斃,但起碼也是看到了義大利隊,否則永遠只有巴西、ing隊)
為了找小卡的照片,翻到了很久沒去的奇摩相簿,
我看著四年前我抓的照片,
看到了過去的每個球員的照片,
看到了2000年在歐洲國家盃,
也是在決賽,
也是對法國,
小卡哭泣的臉,
心好痛、好痛,
今年一定不會再看到小卡哭的(握拳)
因為除了小內外,義大利的陣容很齊全,
心態很平穩,
什麼德國女巫的預言也好,
12年進決賽還是16年拿冠都好,
我相信義大利會得冠的!

再次的舉起了獎盃,
把義大利的榮耀再次展現在所有人面前,
也許我們就有義甲可以看,
歐冠更多場次看到,
義大利被小看很久了,
球迷被瞧不起很久了(認為義大利球迷只看臉,只迷帥哥)

四年前我才剛接觸足球,
選擇了喜歡了義大利隊,
沒有轉播可看,我看義文文字轉播,聽義語廣播,
找到一點照片看,看到國內報紙偶而的照片都可以尖叫,
追很多年前的球賽錄影看,
翻譯很多過去的資訊,
如今四年後,
我已經是對義大利用情很深很深的球迷,
我四年前的決定是對的,
今後,也將繼續自己的決定!


這一刻我想哭,
好想哭,
但眼淚留到決賽那天,
因為我會笑的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