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認命(運),又認命(運),
這個標題映對著我目前的生活,
因為不認命,覺得不只是如此,所以我又自己把老闆fire,
之後呢,算算日子,我又是半個月無職,吃老本了,
但老本早已到底,
仍然繼續怠惰的混吃下去,
似乎認了這個命運了…

這樣下去,我在圖的是什麼呢?
轉眼生日要到,看回顧這一年來,
我什麼都沒有進展,

又要不認命(運)的想追求理想,
但又總是怠惰於目前懶散的生活,
在面對工作時的嚴刻挑選,
我平日態度又有什麼資格去挑選呢?

又一年了,畢業又一年了,
檢定沒去考,證照沒去考,
學校沒回去旁聽,
工作沒做時比做還多了五、六倍,
收入負成長,
生涯沒規劃,
然後好多、好多的事都沒有做,
我的這一年,
是什麼呢?
認命與不認命的糾結?

要不認命但也要積急,
不是一些,
是要很多、很多…


啊,我需要鞭策,
生日禮物買條鞭子給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