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要說的是工作啦,
第五天工作結束,
我呆了…

這是個複雜的公司,
人口少,卻充滿了親戚(竟然父女不同姓,名字有新舊還加英文和暱稱…)
老闆野心很大(想做太多,能單純否?又是旅遊網又是購物網,加上線上學語言,還要再線上賭博),

我的工作內容目前很單純,
單單的蠢。
每天就是貼行程、貼行程,
全公司80%都我在貼,然後還希望我快一點,
渴望下週全面上線(上傳正式網站),
我已經貼到又是護腕又是酸痛膏布了,還要怎樣?
做到手廢?
說到隔壁的那位電腦高人(html不會的高人,比起來中傑的阿毅是神人?)
有空問我進度,不會自己看嗎?眼睛在做什麼?
怪了,整個一填入就上去了,還是想問他是廢人嗎?
每天就一直盯著那二個名片的設計一直看,閒斃了!

但我就是個key in員,嘖!
總之就先賺錢要緊,次之累積「旅行社工作經驗質」,
果然一開始覺得不錯的,之後都不是如此美好,
工作性質、公司性質、鄰人…,
我果然還是瞭解我自己的個性。

※自我瞭解就是︰
「那人感覺好像不錯耶,但我以後可能會討厭他,
那人感覺真討厭,不要靠近…,不過這種人好像以後會比較合得來耶…。」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幾近靈驗,
好吧,我是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