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今天終於看到「愛心動物醫生」的日劇了(名為︰迷糊動物醫生,但我愛大然版的)
為了今天,我在前一週就先去把整套愛心動物醫生借了回來,
剛好在昨天看完,今天剛好就接著看日劇版,
看了日劇版,雖然沒像漫畫的那般感動,
但頗忠於原著,也讓我很滿足了~~

演員方面都是我喜歡的演員當主角︰吉澤悠、要潤、和久井映見…,
動物們也選得很好,配角們的裝扮都符合原作,
節奏方面目前仍有點不適應(要從漫畫轉為真人嘛),但配樂超好笑,
總之,真是超好笑的!
(雖然年齡通通都超過很多,看到二個二十幾歲的大人,尤其是吉澤快30了,
擠在一群高中生旁看榜,光身高就怪,再看臉就知超齡,但通通原諒他們)
目前為止都可以接受~

另外日劇的人員翻譯似乎是用新版的,
我仍然偏愛大然版的啦,
三毛(貓)→米傑(總算記起來啦)

總之就繼續看下去囉~
(5/4起 緯來日本台 pm 8:00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