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回來後,心灰意冷…
薪水不滿意,
工作的性質不滿意;
一樣的工作性質台中也很多(當然…它們都沒找我)
薪水,令人寒心的比台中高不了多少(三~五千),
扣除居住在外地的所有開銷,
比在台中還不如…


唉…
興趣與薪水無法成為正比嗎?
起碼我個人的興趣有關的職業都很低薪…
好累…,心情,
最近接觸的工作,
都是要拼拼拼的,
如果心境無法調到最高檔,
馬力十足的去啟動全身的氣力,
根本無法達到公司要的目標,
但問題是非我所興趣的東西,
我實在發動不了那樣高層次的動力…
我是被封印的引擎,
還是我是個沒有渦旋,卻自以為有渦旋的假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