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今天已經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不過我又沒嫁出去,就仍然窩在家中(=娘家)了,
昨天接到毓君的簡訊,她生了,哇哇,真快,而且是搶在初夕飯前一刻生的,
那孩子也仍然是屬雞的囉~~,記得是男生的,水瓶男,唉唉…想到我家的小孩,累啊~~~

今年過年,也跟平時一樣,畢竟過日子比較重要,
在除夕前努力了五個多小時,把老闆的台東行程排好寄出,
真希望我幫的朋友們都能在回來後把心得告訴我,
否則我花那麼多氣力排的東西,什麼都沒獲得,那真是令我氣餒啊~

目前正在排我們家人初三要去內灣的行程,
全程坐火車囉,所以只要看好火車時刻表就好~,
正在看內灣的資料,
不過目前的我的心得是,內灣似乎超熱門,所以bbs上(ptt)上討論的比較少,
網路上比較多,如果有人要去內灣,要看資料,
就別上bbs,在網站上查比較好~~

就這樣囉,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