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算好,悶悶的,有點無力感,
今天也是領隊考試報名的最後一天,資料都還沒準備,
聽了嘉芳說她打算不好今年的了,我想想今年也算了,
沒有工作沒了收入,就算考上了又不見得要去旅行社工作(對業務畏懼),
那花錢考是考什麼呢?@@
所以現在三點多了,我還沒出去匯錢,就算了吧…

之後上網,還是找工作賺點錢要緊,
但打了幾個電話,旅行社還限年齡啊,我的天(倒),
果然青春時光不再,人老珠黃沒人要(泣)…

再之後遇到了同學,她似乎頗快樂,
我見了就想起了昨天的不滿,
我們昨天全家四人站在門前痴等,等了二十分鐘才出發去台中,
沿途還一直猛看手機,看對方是否會來電…如何的,
又怕對方不知道路,結果我們到時,人家排得比我們更前方很多,
竟然比我們早到,也沒先通知,剛剛發牢騷的說幾句(不敢用詞顯漏太多的不滿)
她說她有打電話到家中,但我們直到二點才從家裡出來,站在門口的耶…
真是見x的了!
自己跟我約,又自己爽約,什麼嘛,
我們自己家人如果自行出發,一定也會早早到,我們的寒風20分鐘啊!

心情不爽!
不過明天要打電話去健保局,它多扣了我一個月的健保費,
唉,希望我快點有工作做,有錢拿,否則日子真難過,
現在不是人在家中不出門就沒事,
帳單還是會飛進家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