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播出了H2,看到了三集,昨晚半夜看弟弟弄回的「奇蹟版」VCD,
看完了第6集,覺得電視版拍的不錯,但又有點不喜歡日劇的如此「直
接」,所以剛剛去把我的漫畫找出來,結果竟然最後的8本沒買到,查
網路發現新版是給了青文,結果中文名變成了「與她的日子」,什麼嘛
?怪到不行,少年漫畫怎弄個少女文藝名呢?裡面的譯名也改了,唉唉
唉,我一定要想辦法弄到大然版的,(PS,老實說我也不知我買了沒,
記得最後一集我總有買吧,不知,@@

然後又把CIA的討論看完一次,然後又連去看了電影版的「鄰家女孩」,
看著預告片,我哭了,電影拍得很美,女主角是我喜歡的長澤まさみ,就
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的女主角,二種預告片段已經將漫畫當中的內
容引出我的記憶中,記憶中的喜、哀、悲…,鄰家女孩比起H2,多了很多
的哀愁,當然安達充的作品,是不會讓你悲到很多很多,但記得是第七集
嗎?和也死的那集,還有之後的一些時候,我都會看到哭了出來,原本對
電影版沒興趣,但看了預告,我目前好想好想去看這部電影。

等H2的漫畫看完,就再回顧一次鄰家女孩吧。

※中文漫畫︰H2--34集完結篇
鄰家女孩--26集完結篇

※H2日劇版︰緯來日本台正在播出中(目前到第三集)
鄰家女孩電影版︰12/2台灣已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