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公司辦了離職的手續,這樣我可以領到這個月的五天薪水,
公司的同事真的好好哦~~~,就是主管不好。

總之我現在好怕業務的工作,
要一直騎車出去外面,車子真的都騎壞了。>_<

結果.......................
我又接到一家旅行社的電話,
也是在徵業務,
他們公司是有做日本線啦,
不過電話中詢問,都是台北那邊負責,都是pak團,
所以說要跟他們經理談,
我現在內心好亂哦,
我本來已經打算不再碰旅行社了耶,
還是說工作反正還沒找到,
先去那邊探看看?

想到今天回公司說名片印好,心情有點難過,
又回到第二句話,
嗚~~同事好好,都是主管不好,>_<


(那現在還要再去旅行社做看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